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

【結婚】新莊晶宴會館菜色(試菜)

晶宴的菜色在網路上真是有褒有貶....
本身我自己也吃過滿多場晶宴的,每場都的菜色真的都不一樣耶!
有些吃的很飽,有些就有份量不足的感覺,所以還是跟價位還有新人選擇有點關係囉!
這次試菜的結果我給晶宴80分!真的吃的滿爽的,宴客後賓客反應也很不錯哦!

以下就是我選定的菜色及換掉的菜:2014晶宴13800+10%
宮廷花雕蝦 胡麻中卷
蒜香烏魚子 鎮江肴肉
花 好 月 全 園
沙 律 大 龍 蝦
芽白燉排翅(位上)  > 鮑魚燉雞(位上)
蠔 皇 花 菇 智 利 鮑    >  烤方蹄筋
德 國 豬 腳
珍 珠 銀 杏 扒 時 蔬
清 蒸 海 石 斑
極 品 佛 跳 牆          >  原盅燉四寶 (不過是試菜後才換的,所以我兩道都寫)
晶 宴 美 雙 點
合 時 鮮 水 果



首先是四前菜的,來四個中型大小的盤子,氣勢有點弱掉,還以為在吃熱炒咧!
....說真的晶宴的餐廳跟擺盤就是不如囍宴軒

四小盤上桌的樣子!


宮廷花雕蝦
這道我超愛的,酒味非常入味,蝦子新鮮又肥美!


胡麻中卷
醬料獨特、清爽好吃!

鎮江肴肉
江浙名菜之一,不過個人覺得普普,本來一直想換成海哲皮的...
後來想說是晶宴的特色菜就保留了!


蒜香烏魚子
喜宴必備菜色之一,不再贅述!

花好月全園
喜宴必備菜色之一,不再贅述!

沙律大龍蝦
終於來一個盤子比較大的菜了!
而且還是龍蝦耶!!!當然是很好吃阿!!!
只是...只有半盤有點小空虛.......爽度不足!

鮑魚燉雞(位上)
湯頭好喝,雞肉鮮嫩、鮑魚我不懂XDD但不難吃!

烤方蹄筋
據說是晶宴的招牌菜,敢吃肥肉的人會愛死這道!
烤方就是東坡肉啦!很好吃但也很油!蹄筋則是普普通通!

烤方搭配的荷葉包,好像少了花生粉耶?!


德國豬腳
這道在我心裡更勝烤方!
外皮酥脆,肉又很嫩,超香的,一口接一口! 帶回家加熱再吃也好好吃!
現在再看這圖片.........流口水~~~~~


珍珠銀杏扒時蔬
本來實在很想把這道換掉,大家評評理蟹肉棒絲上喜宴桌是能看嗎?!
但訂宴小姐一直說這道很好吃,說什麼裡頭有一整隻蝦子....結果呢只有碎蝦肉啦!
不過這道菜擺在這個位子超級解膩,大家終於有青菜吃了!所以也被我保留了!


清蒸海石斑
又是喜宴必備菜。表現普通!
不過我又要嫌盤子了..好待也在下面放個酒晶燈加熱吧?
魚冷了就不好吃啦!

極品佛跳牆 
看起來很不錯吧,超多料的,但是實在是..........有夠難喝的!
仔細看一下,湯頭一點都不濃郁,而且超級有夠鹹,跟一般傳統印象中的佛跳牆水準差很多...
不知道是試菜的師夫工力不夠還是因為他們的這道菜真沒到水準?!
所以最後就把他換成「原盎燉四寶」囉。「原盎燉四寶」也得到許多賓客反應說好喝哦!


原盎燉四寶
當時跟晶宴談的內容是:排骨、蘿蔔、仙女貝、干貝、花菇、竹笙
一度很怕會變感蘿蔔排骨湯....還好大家反應很好,都說超解膩!
下面這張是之前在網路上抓到的晶宴的竹笙燉四寶


下面這張是當天出席的同事拍的照片
好像真的有點像蘿蔔排骨湯XDDD
是料都被吃光了嗎?我不在場阿....無從查證~~~~

晶宴美雙點

叉燒酥,還不錯吃,只是大家應該肚皮都快爆了!


就是核桃巧克力蛋糕的味道,還可以

合時鮮水果
很美吧?
主桌才有的雕花水果盤啦,哈哈哈!


以上,打完收工,給未來的新人們一個參考囉!^^

---END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